全麥饅頭上次去材料行買了全麥中筋麵粉這個做饅頭及麵條都可以我把鮮奶的部份改成黑砂糖倒進去一起澎湖民宿攪拌揉成一個不黏手麵糰蓋上濕布等發酵2小時膨脹2倍大開始揉麵糰開始桿麵皮整片的感覺像厚牛皮紙表結婚西裝面有點粗糙全麥麵粉跟一般麵粉真的很不一樣我分四次完成今天看起來很整齊這一次每一個保持距離有幾土地買賣個有捲邊的有三個是邊邊切下來的把裝在蒸籠裡放在溫水第二次發酵40分~~60分蒸15分好了移到桌子上開酒店打工一小縫等3分鐘在打開鍋蓋以免饅頭因為接觸冷空氣表皮變皺如果不說大家以為我做的是黑糖或者是咖啡酒店打工饅頭記得上個禮拜天做的咖啡饅頭因為我一個錯誤的步驟讓我的咖啡饅頭外型變醜 今天終於一雪前ARMANI恥囉~~~ 今天全麥饅頭感覺很紮實有一粒表面有點凹因為打開鍋蓋時不小時滴了幾滴水下去不過看起來比土地買賣上次咖啡饅頭好太多了上次真是慘不忍睹~~~今天晚上11點做好的全麥饅頭養生的全麥饅頭 今天晚上在做西服明天要吃的全麥饅頭上次買的全麥中筋面麵粉適合做饅頭因為把先鮮奶改成黑砂糖所以顏色比較暗但是做ARMANI起來跟一般中筋麵粉的感覺不一樣比較又彈性也比較紮實看起來有點像大餅明天早餐就是全麥饅頭夾玉米網路行銷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dh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